看雪论坛
主题:186764  回帖:1214908  会员:741307  在线:420

【求助】滴水跟科锐那个培训软逆向好?

seocgra 2013-11-24 16524
【求助】滴水跟科锐那个培训软逆向好? 想学习软件的逆向,不知道选择那个学校,想找个可以学的比较专业点的。
最新回复 (25)
sidyh 2013-11-24
2
跟谁学都不如自学,前提是自学能力要好。
寧靜致遠 2013-11-25
3
我认识两个滴水的,那边是纯交逆向。但是他们也去科锐了。说不懂编程逆向太吃力了。
我也认识几个科锐的, 那边是编程和逆向的组合。

各有各的好处。自行选取。
seocgra 2013-11-25
4
等于科锐比较全额? 学的层次一样吗
seocgra 2013-11-25
5
指点下额。
寧靜致遠 2013-11-25
6
我也是菜鸟,不敢瞎点评。
请叫我夕颜 2013-11-26
7
学逆向去滴水,学应用去科锐,两边的老师都很强
seocgra 2013-11-27
8
应用?这个如何解释。因为我软件开发基本是0基础。想找一个全面的学校,而且可以学点真本事的。纠结2家。
34
安于此生 2013-11-27
9
自己在看雪里面找一下科锐和滴水的帖子,然后你自己琢磨一下撒,老师技术怎么样先不说,首先要认真负责...连这条都达不到,就不要考虑...
seocgra 2013-11-27
10
自学是自学。毕竟自学时间长,我想快点。所以问下2机构的区别。。。想找个学的全的 而且专业水平高的。
34
安于此生 2013-11-27
11
不妄加评论,你看看看雪里面关于滴水和科锐的评论,然后做决定...
奘和 2013-11-28
12
滴水。。。
呵呵
首先一点就RP不过关
仅发表个人意见
seocgra 2013-11-29
13
你意思去科锐了额?
SANCDAYE 2013-11-29
14
滴水貌似牛逼,能还原VM,这个猛
seocgra 2013-11-29
15
他那个VM的是另外的课程 好像是5W还是3W我忘了。。我单说的是逆向课程 对比2家。
threekiss 2013-12-27
16
我也来关注中.
seocgra 2013-12-28
17
还么没人说。。。。。。。。。
依山 2013-12-28
18
不管去哪学,学的也都是基础,毕业出来还是得自学。
1
Morgion 2013-12-28
19
看课程目录就大致知道
滴水哪个就是针对搞外挂的人开设的,你要不弄外挂什么的,就没太大用处
科瑞哪个倒是很全面,很基础。要注重基础设施建设〜
seocgra 2013-12-29
20
我就是没什么基础。然后想学的全面点。以后分析软件 病毒 做安全这块。那个合适?
1
Morgion 2013-12-29
21
个人建议:科瑞   时间长,比较系统。
fzman 2013-12-31
22
:o:呵呵,这两个都有听过~不过对于这些培训嘛,我个人是持观望态度的.一个是因为自己胆小,一个就是自己经济负担比较大~你可以多问问去过这些的学员咨询下~相信他们的感受要比那些机构说的可信度大得多.
qqqalex 2016-8-2
23
滴水现在也教正向开发的   正向逆向结合。。。去滴水官网看一下就知道了
petersonhz 2017-1-12
24
逆向只需要懂汇编就可以吧?
寧靜致遠 2017-1-12
25
看起来没毛病,但是你要是不会编程你逆向啥?纯粹只会汇编并没有太大用处。
petersonhz 2017-1-14
26
逆向的人,主要是为了免费使用软件?
返回



©2000-2017 看雪学院 | Based on Xiuno BBS | 知道创宇带宽支持 | 微信公众号:ikanxue
Time: 0.010, SQL: 6 / 京ICP备1004089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