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雪论坛
发新帖
1

[原创]庆祝双12发布ida Pro 6.8 Plus 1st 含最新2.2版可用x86 arm f3 f5插件 绿色增强版

dalao 2015-12-12 02:59 5799
庆祝双12发布ida Pro 6.8 Plus 1st 含最新2.2版可用x86 arm f3 f5插件 绿色增强版

1 Ida pro 6.8 Plus 采用泄露的Doskey Lee ida专业版的授权
2 F5插件采用泄露版的ida 6.8 x86 arm 2.2的f5伪代码插件
3 主程序已打过无法打开低版本IDB文件补丁和IDA Pro 6.8 去局域网检测补丁
4 修复IDA Pro6.8不能识别中文路径的PDB文件的问题
5 集成UnicodeStringViever (v3.0.0.1) 中文显示插件
6 增加F3 Snowman plugin v0.0.8 雪人插件 转换的伪代码效果不错(增加tools目录里面有snowman-v0.0.8-win-x86单独版本)
7 增加算法识别插件
8 增加StringFindNet插件
9 增加资源导出插件
10增加ida 6.8 flair tilib sdk库用来开发二次插件相关资料在sdk目录中
11增加彩虹圣天诺宏狗hasp系列superpro系列Wibu各种加密狗sig特征文件
12增加AutoSetToLocalAnsiCodePage插件来增强识别中文字符

测试环境 支持winxp- win10 系统
注意此版本为绿色版本各种资源已添加配置好。解压后直接可用。
另外打个小广告!^.^
本人有偿承接各种专业软件的加密解密和资源提取方面的逆向工作!
有需要的朋友请联系我!

解压密码:BydalaoQQ79234668idaproplusx86arm6820151212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nu1EFY5 密码: rxv5

大老
QQ:79234668

聚合vip网络社区
http://www.juhevip.cn
20151212 凌晨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56)
disth 2015-12-12 04:57
2
我是沙发?!感谢共享
atompure 2015-12-12 05:50
3
谢谢分享,大家双12快乐 !
小阿弟 2015-12-12 06:48
4
牛就是一个字!!!!
PhoenixG 2015-12-12 07:02
5
好,下来试试!
menglv 2015-12-12 07:04
6
好久不见dalao发ida,还以为从此不会有dalao发ida,谢谢楼主分享,就喜欢绿色的版本。
kangcin 2015-12-12 07:35
7
ida Pro 前排Mark
FlashK 2015-12-12 08:32
8
不错,收藏一个。
guoyq 2015-12-12 08:34
9
感谢分享。。。。!
chixiaojie 2015-12-12 09:03
10
怎么没有F4插件?
星际 2015-12-12 09:04
11
感谢分享。双12,好东西多啊。
靴子 2015-12-12 09:21
12
不错 谢谢分享!!!
qincccken 2015-12-12 09:58
13
谢谢分享,祝大家双12快乐 ! 看雪快乐
影子不寂寞 2015-12-12 09:58
14
谢谢楼主分享,下载试试。
转自重中之重 2015-12-12 10:32
15
随意看看咯
speedboy 2015-12-12 10:54
16
dala又发新品了
mnsbyXiaoY 2015-12-12 11:27
17
64位可用吗?
mitzhgq 2015-12-12 11:53
18
感谢分享!
2
liuqiangni 2015-12-12 12:10
19
哇... ~~~~~~

看雪这个评论系统怎么搞成这个样子了, 看评论表示非常不爽.  还是原来的比较好, 一清二楚.. @kanxue
yulinxie 2015-12-12 12:20
20
网上已经有原装安装包了,没必要冒险用这种修改版。
6
bxc 2015-12-12 12:38
21
不知道是不是发现了一个bug,用6.8的打开6.5的数据库,右键了反汇编地址那里,就出错了

问题好像只存在于打开老版本的,不知道是不是那个支持老版本数据库插件的问题
上传的附件:
dongshan 2015-12-12 12:56
22
idapython呢?
boyving 2015-12-12 13:18
23
这东西必须顶一下。
shenlongxs 2015-12-12 14:22
24
谢谢分享,大家双12快乐 !
zyccrazy 2015-12-12 15:35
25
收藏了 多谢楼主
1
sunsjw 2015-12-12 16:01
26
不错,收藏一个。
zhahyu 2015-12-12 16:24
27
thank u !  Dear stair master!
xianboabcd 2015-12-12 17:14
28
好强大,感谢~~
2
地狱怪客 2015-12-12 18:22
29
支持dalao
dayang 2015-12-12 18:38
30
问句,支持X64的F5么
lionnnn 2015-12-12 19:12
31
[QUOTE=bxc;1405851]不知道是不是发现了一个bug,用6.8的打开6.5的数据库,右键了反汇编地址那里,就出错了

问题好像只存在于打开老版本的,不知道是不是那个支持老版本数据库插件的问题[/QUOTE]

我这在IDA View(Text view模式)右键时,经常弹出你图中的错误,咋个回事呢?
十年后 2015-12-12 19:23
32
dalao 给力!
1
crazycode 2015-12-12 19:46
33
感谢分享,mark
LOVEZ 2015-12-12 19:53
34
谢谢分享,祝大家双12快乐
alastone 2015-12-12 23:49
35
大赞,大赞!
6
bxc 2015-12-13 00:11
36
不清楚,我把原来的idb删了,重新用IDA Pro 6.8分析,就好了。
但是原来分析的结果也就没有了。
ttstation 2015-12-13 00:53
37
这个不顶不行啊。。。
音乐不凡 2015-12-14 23:16
38
擦,楼主你无敌了,我能和你搞基吗
JAYceMS 2015-12-16 18:19
39
ida 真爽, 还是6.8的...谢谢
easyjun 2015-12-16 20:18
40
加载易语言程序失败了
llc1968 2016-1-11 14:25
41
微软杀毒报有马
tailyes 2016-1-13 17:07
42
感觉很强大。感谢。
6
shayi 2016-1-17 14:31
43
绿色版的不用安装,直接运行 ida 基于 qt 的主可执行文件,非常好用!
6
shayi 2016-1-17 16:35
44
dalao 大神:小红伞的严格主动防御模式在

\IDA6.8Plus-By-Dalao-20151212-qq79234668\plugins

,即 IDA PRO 6.8 的插件目录下检测到2个木马文件:pdb.plw 与 pdb.p64

是否为误判,请解释一下,如图:

pupie 2016-1-18 14:35
45
大佬出品,必须支持。
bygreencn 2016-1-22 20:54
46
不错,收藏   。
1
dalao 2016-1-24 02:08
47
这2个文件都是原版文件,误报
useronce 2016-2-1 18:31
48
感谢楼主,收藏了。
黑白乐队 2016-2-5 15:39
49
大佬,根目录下补全一下 python27.dll ,免得报错。
advwang 2016-2-10 12:58
50
Hex-rays Decompiler 提示过期,要怎么解?
返回



©2000-2017 看雪学院 | Based on Xiuno BBS | 知道创宇带宽支持 | 微信公众号:ikanxue
Time: 0.013, SQL: 10 / 京ICP备1004089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