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雪论坛
1

【原创】[20161202更新]Hopper Disassembler v4.0.8 Cracked By PiaoYun

飘云 2016-12-1 14568
PYG论坛12周年之际,特放出Hopper Disassembler v4.0.8 破解版~

2016-12-02更新补丁: 优化分析速度~~ 大幅度提升!!

原版下载:
https://d2ap6ypl1xbe4k.cloudfront.net/Hopper-4.0.8.zip



2016-12-02更新补丁:
HopperV4Patcher[update].zip
最新回复 (44)
我有层壳 2016-12-1
2
赞飘大。期待之后的Hopper Disassembler版本。
huzhao 2016-12-1
3
飘老大有出现了....哈哈哈
3
creantan 2016-12-1
4
666.。收藏了。。。
9
熊猫正正 2016-12-1
5
谢谢分享
bywalker 2016-12-1
6
已下载,谢谢分享,可以在Mac下反编译了
3
malokch 2016-12-1
7
感谢提供,先前不完美破了个3.11,很遗憾~~
Rtsjx 2016-12-1
8
感谢分享。
5
Tennn 2016-12-1
9
楼主6666666666  必须支持。
5
非虫 2016-12-1
10
谢谢分享
别歌 2016-12-1
11
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个破解版相对于原版来说简直卡得没法用

updata:破解补丁有更新,表现流畅,避免误解其它人
香菇 2016-12-2
12
支持一下。。。。。
Fick 2016-12-2
13
感谢分享
2
littlewisp 2016-12-2
14
多谢神器......
IOS保密局 2016-12-2
15
好像很利害的样子 多谢
1
飘云 2016-12-2
16
2016-12-02更新补丁: 优化分析速度~~ 大幅度提升!!
jjjackup 2016-12-3
17
谢谢分享。
不追浮云的人 2016-12-3
18
神器再现
zzped 2016-12-5
19
厉害啊,hopper 刚更新4.0吧。
iAmCodeBug 2016-12-6
20
谢谢分享
loveqiao 2016-12-6
21
飘云大大
凌迟 2016-12-6
22
谢谢分享
bbpk 2016-12-10
23
感谢分享
bbpk 2016-12-12
24
前面的下载地址访问被拒绝,有人共享个网盘吗?
starscc 2016-12-13
25
感谢分享
LyricSong 2016-12-14
26
支持 谢谢分享
bbpk 2016-12-15
27
找到了一个他人共享的百度盘,地址 http://pan.baidu.com/s/1bo4Ubqn 密码: 373h
感兴趣的同学自己下载使用吧。
keulraesik 2016-12-15
28
thanks for sharing
1
曹无咎 2016-12-16
29
飘老大亲自出手了!多谢
Crusoe 2016-12-21
30
:o:下载试试去
Xniko 2016-12-28
31
找了很久4.x版本的cracked版本,  谢谢楼主。:cool:
ninebell 2017-1-6
32
我靠,精华小组组队来袭啊。
TidusWW 2017-1-9
33
十分感谢!~
daidaihu 2017-1-16
34
谢谢分享,试用看看
WangXiong 2017-1-20
35
真的很高级吗?尝试一下
xxoxxx 2017-1-23
36
谢谢分享,下了试试看4.0.15的版本能用不
marsboys 2017-2-9
37
太牛了,支持大神
ttimasdf 2017-2-9
38
原版下载链接已失效!
KarlPeng 2017-2-17
39
能讲下破解思路,共享下代码就好了...
1
飘云 2017-2-22
40
Hopper  Disassembler  v4.0.8原版  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bo4Ubqn  密码:  373h
盼盼kandou 2017-3-4
41
非常感谢楼主分享新版,有心了~~~
紫枫闲人 2017-3-4
42
膜拜飘大
Ettack 2017-3-4
43
有时候切换界面会闪退,再打开就破解失效了,不知道是破解补丁问题还是原版问题
chixiaojie 2017-3-4
44
可惜了,在wibdows上跑不动,身边又没有苹果本。
5
荒野无灯 2017-3-9
45
感谢,终于有一个比较新的版本了。
返回



©2000-2017 看雪学院 | Based on Xiuno BBS | 知道创宇带宽支持 | 微信公众号:ikanxue
Time: 0.015, SQL: 7 / 京ICP备1004089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