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雪论坛
1

[招生]科锐逆向工程师培训(第27期,招生中……)

backer 2007-9-17 2817379

科锐常年招生。


第27期,正在招生中。
报名时间:每班25人,招满为止
==============================================================================================================

目录

1. 科锐简介

2. 常见问题

3. 科锐教学计划

4. 教学制度

 


 

科锐:软件安全职业实训的开创者


科锐(www.51asm.comwww.51asm.net)自2007年开创起,一直专注于为安全行业输送人才。从2007年至今,毕业学员已超过500,毫不夸张地说,国内任何一家超过30人的安全公司(截止至20173),都有科锐的毕业学员。毕业的学员有的成为了公司的技术骨干,有的走向了管理岗位,有的继承科锐的技术与教学理念后,也在培育软件安全人才。

科锐核心的竞争力,就是技术实力。科锐在耕耘国内软件安全教学培训的同时,也长期为各公司、各国家职能部门提供相关的软件安全服务。由此积累的技术实战经验,使得科锐技术实力一直能紧跟一线,贴近市场,学员毕业有实力,就业有底气。

    “科技创新,锐意进取”,软件行业风云瞬变,安全对抗暗流涌动,作为软件安全职业实训的开创者,我们科锐也立下决心,将一如既往地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安全人才。



 

FAQ

1.在科锐学习时长是多少

答:科锐的所有课程一共四个阶段,1000多课时,在不重修的前提下全部学完,需要12-14个月。各个阶段的时间安排如下:


 其中前三个阶段为x86软件安全课程,第四个阶段为移动软件安全课程。

2.在科锐学习的时间好长啊,能不能缩短点?

答:最想缩短培训时长的,一定是培训机构自身,包括我们科锐,也无时不刻想缩短课时。更短的教学时间,意味着教学双方的时间成本都降低,单位时间的学员数目增加。

然而如何保证教学质量与就业质量?科锐的课程,自2007年起,不断吸收毕业学员及用人单位的反馈,对课程进行调整,使之既利于学员接受,又贴近各用人单位的需求。

科锐的课程体系,是用时间和实践锤炼出的,学员的学习目标是毕业后能够胜任软件逆向相关岗位。现有的教学时间,可以说是为保证就业质量前提下的最后底线。

如果你的目标只需要胜任软件开发相关岗位,那么只需要在科锐学习5-6个月即可。如果你只对x86的逆向课程感兴趣,也可以只学习前三个阶段的内容即去工作,同样可以胜任相关工作。

此外,我们针对确实已经有一定软件安全基础的意向学员,开设了逆向技术短期强化班,总耗时5-6个月,具体要求及报名流程可官网咨询。

 

3.科锐的全部学费是多少?

答:科锐的学费每年会随着物价上涨而调整,最新学费请通过我们官网上的联系方式咨询。最近几期的学费为(截止到20172月):

  4.学费我暂时凑不齐,可以分期交吗? 

答:可以,我们可以分阶段交纳学费。而且我们还设置了奖学金制度,对优秀学员有大幅度的奖励。

 

 

5.我可以单独购买科锐的教材教辅资料吗?

答:软件安全实践性很强,若不是想沦为只会使用工具的“工具流小白”,而是要提升自身的技术价值,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阅读代码、写代码、调试代码。

科锐的课程是以项目任务为导向的课程,各个阶段的知识点,除了理论授课外,还被融入到了当天作业、周项目、阶段项目中。学员完成作业、项目的过程中必然会暴露各种各样的问题,科锐的任课老师、辅导老师在课上课下会带领学员亲手解决这些问题。在这个过程中,学员自身的成长,不是依靠几本教材、教辅可以简单解决的(否则培训机构收取学费后直接卖教材教辅就可以了)。

基于以上的原因,科锐不单独出售上课时的教材教辅资料,想通过纸质材料了解科锐教学水平的意向学员,建议直接购买科锐教师公开出版的书籍(如《C++反汇编与逆向分析技术揭秘》)。

 

6.毕业时科锐包推荐工作吗?

答:科锐作为国内首家软件逆向工程培训机构。自2007年起,一直在软件安全圈潜心运营,无论是在安全软件的研发,还是安全人才的培养,在圈内都享有很好的口碑,与各类安全厂商都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如腾讯、360、百度、安天、猎豹移动(原金山网络)、烽火科技等)。每期临近毕业,各厂商都会来科锐宣讲招人。

由于每个学员的能力不同,所以我们只向考试及格的学员保证就业,只要你每次考核都能及格,找工作毫无压力。

如果其余学员,如果能力满足意向公司的用人需求,我们也可以推荐。

 

7.我只对移动安全感兴趣,可以只学移动安全有关的课程吗?

答:一般是不可以的。因为我们各个阶段的课程承接关系,移动平台近几年发展很快,从安全技术的角度看,移动平台只用了几年的时间,就把x86 PC十几年的对抗升级的过程给加速演化了一遍。我们的移动课程,涵盖安卓JAVA层开发、JNI开发、dex层逆向、SO层逆向,安卓内核等内容,既有深度又有广度。而如此丰富的信息量能够压缩至两个月,正是因为科锐学员拥有前三个阶段的基础,能够触类旁通。

如果学员已经有一定的软件安全基础,则可报名我们为期5-6个月的逆向技术短期强化班,逆向技术短期强化班需要学员有一定的软件安全前期技能,具体可通过官网咨询。

 

8.我有一定的软件安全的基础,请问逆向技术短期强化班的报名学习的流程如何?

答:以下为科锐短期强化班报名学习的流程,未尽事宜请按科锐官网(www.51asm.comwww.51asm.net)的联系方式咨询。

 

 

 

9.听说你们有免费的重修机制?

答:是的。科锐的免费重修,不是无奈之举,是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专门设计的,目的是激励、鞭策学生。

好的教育让一部分原本没耐心的人,脱离了强制仍有好奇心去学;坏的教育让一部分人原本有好奇心的人,脱离了强制就再也不想去碰新知识。科锐只招收成年学员,也真实地把学员当成年人看待,不会像管理大学生、高中生那样管理我们的学员。但是,为给态度端正但能力暂时没有提升同学以补错的机会,也为给态度不端正对自己人生不负责任的同学以提醒,科锐有免费重修与强制重修的措施。

 

10.从科锐毕业的学员,有毕业证书吗?

答:暂时没有,我们觉得自身发展的时间还不够,影响力尚未超出软件安全圈。在科锐还需要自身埋头实干,追求更广泛的企业认可与社会认可的前提下,我们暂时不会实行毕业证、技能资质等纸质证明颁发制度。

 

11. 科锐相对于其它同行机构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答:科锐有很多优点,也肯定有缺点。但是作为一家低调实干的机构,我们觉得在宣传中列出自己的优点即可,不必要“黑”其它同行。“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当我们看到同行有值得尊敬的优点,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并设法赶上。但我们不会、也没有必要“见不贤则黑之”(虽然出于现实的困窘与无奈,行业内有些机构可能已经这样做了)。

我们依然选择坚持自己的行事方式,多做实事,少做无谓的比较。

 

 

12.除了在科锐官网上以外,我好像很少能在网络上找到科锐的信息?

答:科锐自2007年创建以来,一直秉承踏实做事的原则,在宣传上略显低调,对于一般公众而言,知名度低(像看雪这种技术氛围浓厚的安全圈除外)。除了看雪论坛外,一般的学员大都是通过创始人钱林松老师所著《C++反汇编与逆向分析技术揭秘》一书(《程序员》杂志所评“2011年度十大最具技术影响力图书之一”)了解到科锐的。

此外,有关科锐及其创始人的信息也时常见于各媒体报道。


不过,对于真心想充分了解科锐的学员,我们欢迎并鼓励大家来科锐教学现场参加免费试听,现场与在读学员交流学习感受,或者通过官网上的信息与已毕业老学员(均真实可验证)交流学习及工作感受。

 


 

科锐教学计划

科锐现有的课程一共分为四个阶段(含x86逆向与移动安卓平台逆向)以下为教学计划。

 




科锐教学制度

    我们的软件逆向分析培训班共有1000多课时,四个阶段学习时间在12-14个月之间(针对有软件安全基础的培训时长为5-8个月),学员需要保证其学习的连贯性。

    阶段考核没通过,我们强制免费重修。

    为了避免学员对重修有抵触情绪,我们和学员入学前签订重修合约。

    我们的免费重修制度和考勤纪律绑定,合约内容如下:

    1.  每阶段参加阶段考试,考试(含补考)没通过,强制重修本阶段所有课程。

    2.  违纪次数达到该阶段课时总数的1/3及以上,强制重修本阶段所有课程。

    3.  强制重修实行免费制度,该生没有迟到、旷课、学习时间内打游戏、上网…等各种违纪现象,该阶段全部重修免费。

    4.  如果该生有迟到,旷课,学习时间内打游戏、上网等违纪现象,按违纪天数支付培训费用。

    5.  如果违纪次数达到课时的50%,重修需缴纳全部学费。

 

如果对以上合约内容没意见,请继续往下看。

 

请参考http://www.51asm.com/kechengjieshao/http://www.51asm.net/kechengjieshao/ 了解一下什么是逆向分析技术。

我们在这里也讨论了自学和培训的利弊,如果你属于我们讨论中的适合自学者最好能自学。

我们一直认为自学更好,所以我们的培训是针对时间紧张的爱好者,对于时间压力不大朋友的应该坚持自学。

入学前需通过入学考试(难度为二级C语言,样题请参考:http://www.51asm.com/xiazaizhuanqu/20150627/108.htmlhttp://www.51asm.net/xiazaizhuanqu/20150627/108.html)。

就算来我们这里参加学习,也一定要养成自己研究学习的方式。对于这点,我们的老师除了日常授课,还会告诉你自学的流程和方法,供学员们借鉴。

记住,在任何行业中的高手们都是学出来的,而不是教出来的。

 

我们坚持以往的承诺:

    1.  你可以在上课时间来教学现场试听老师讲课;

    2.  你可以在课间和老师交流;

    3.  你可以在课间和任意学生单独交流;

    4.  你可以按教学阶段分期付款;

    5.  我们通过入学考试严格筛选,使高质量教学得到充分保证。

 

大家欢迎并鼓励有意向的学员来我们这里免费试听,还可以在课间单独和学员交流。多了解情况后,再做打算也不迟。我们官网搜集了已经毕业学员的反馈(http://www.51asm.com/xueyuanfankui/http://www.51asm.net/xueyuanfankui/),对于不方便来武汉考察的朋友也可以参考一下,他们大部分都有真实的联系方式,其中部分学员不方便对外公布照片和联系方式,请见谅。

   


最新回复 (1023)
7
kanxue 2007-9-17
2
backer创业开公司真不容易,从策划到走出这一步,有半年时间了吧,相信你能成功的!
1
backer 2007-9-17
3
谢谢鼓励!:):
speeches 2007-9-17
4
看目录,你技术挺牛的
雷神十三 2007-9-17
5
这些课程我只需要第三阶段的,前两个阶段我能当老师吗?
24
nbw 2007-9-17
6
友情支持!

:p:
16
海风月影 2007-9-17
7
祝贺一下,从无到有,跨出这步很不容易

BTW: backer上期培训中,有几个学生进看雪逆向挑战赛第二阶段的哦:cool:
12
hawking 2007-9-17
8
创业不容易,支持一个:3:
杨峰 2007-9-17
9
钱老师的汇编和C++的技术,确实很强,要是有机会,我还会去,听课的.
14
lelfei 2007-9-17
10
支持下。。。。

等什么时候回家了看看去,呵呵~
1
backer 2007-9-17
11
好啊,欢迎各界同行前来交流指导!
1
likunkun 2007-9-17
12
顶,钱老师加油!:):
13
笨笨雄 2007-9-17
13
第三题一开始还真不知道怎么做。。不过看清楚题目之后,再调试一下就懂了。。。果然牛。。学习了
3
dncwbc 2007-9-17
14
作为钱老师的学生,看到我的老师要开公司了,心里确实高兴!!!
钱老师:相信以您高超的技术水平,严谨的治学态度,极为强大的责任心,您一定会成功的!
能成为您的学生我感到自豪!!!  钱老师加油!!!
5
szdbg 2007-9-17
15
好想报名,但俺在深圳 ... ...
2
十三少 2007-9-17
16
很好,很强大,恭喜一下。
10
小子贼野 2007-9-17
17
不知道吃饭,住宿,学费,等等事情是怎样安排的
【BiNg】 2007-9-17
18
想报名  但是还要上学啊
在说也远了点   真羡慕武汉的同志
4
fqucuo 2007-9-17
19
作为Backer的老师其中的一名学子,我感到很幸运,虽然水平有限,不过我知道只要努力也一定会达到kanxue、Backer老师等的境界,希望八方朋友一起来交流。Q群:6559002

在这里也祝Backer老师的公司能越办越好,早日成为中国逆向工程培训机构的一面旗帜!
9
netwind 2007-9-17
20
backer 在逆向方面有着过硬的技术 相信你能把公司越办越好
也相信圈类朋友定会给予大力支持 加油!
方程 2007-9-17
21
老大。。我来**的帖子。。。。顶上去。。。。。嘿嘿。。。

有时间我也会去武汉听课的喔~~~!~!!~呵呵。
chuccccc 2007-9-18
22
支持backer,听过backer的课,以后还要多向backer学习
flib 2007-9-18
23
:): 钱老师不管从技术还是为人都非常的好。对学生非常的负责,以前教过我,如今走出创业第一步,希望早日成功!
3
figo 2007-9-18
24
:):   认识 Backer  很久以前的事了,虽然素未谋面, 但 Backer  的逆向能力和对算法的精通常常让我佩服不已........,   支持Backer,也相信公司会越办越好.....
jackxx 2007-9-18
25
培训半年,科目的列表让传说中的牛人也发毛,这种类型的学费通常都不便宜:3:
ursmart 2007-9-18
26
感觉马甲好多....:o:
狼冰 2007-9-18
27
好无奈.又好吸引我.
凶财神 2007-9-18
28
支持!!!不容易!!!!
飞雨天 2007-9-18
29
支持!~~不过网页打不开
nyhyeah 2007-9-18
30
在上海有分校嘛?
29
tankaiha 2007-9-18
31
和backer认识时间较长,听他构思这件事也已经很长时间,最终成功地迈出了第一步,不容易啊。
在这里支持backer一下,再接再厉!
丰丰 2007-9-18
32
汗~武昌的啊~

偶是汉口的~

到现在为止,也就会解几个老加密狗,这多东西需要学,郁闷哦

报名费用大概价位是多少,直接去你公司学吗?
CNHW 2007-9-18
33
看了课程介绍的确很棒,不过学费应该也不少吧,趁着自己还是学生,我还是抓紧时间多学一些知识,给自己省省学费吧:o:
1
backer 2007-9-18
34
谢谢各位的关心和支持,有兴趣的话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咨询详细信息:
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口 阜华大厦 D座 12B05
电话:027-87654093
手机:15972929751 余老师
QQ: 8666860    448331
网址:http://www.51asm.com
1
aaa2520 2007-9-18
35
可以远程教育吗?
1
蓝云 2007-9-18
36
热烈支持钱老师开公司:D: :D: :D:

我是钱老师的学生,和他相处有三四个月了,感觉他的能力非常强,特别是逆向工程方面有着深厚的功力。跟他在一起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在这里很感谢他,同时希望更多的人通过这种捷径走上“高手”的道路
jatjtg 2007-9-18
37
厉害,我想自己去学学后再看看,呵呵
coolmax 2007-9-18
38
  哈哈! 我没钱啊! 只能自学了!  
看了你的培训课程后,哦也有了自己的学习计划了!   Thank You!
1
backer 2007-9-18
39
自学好啊,你也可以在自学中成长,而且真诚欢迎你来我们教室和学员们交流学习经验和技术观点。学习能力突出的,我们甚至可以为你报销车费和午餐费用。
镇狱明王 2007-9-19
40
//俺写的垃圾代码
//第1道测试题,注意人家要求的编译环境
#include <stdio.h>

void test()
{
        int t;
        scanf("%d", &t);
        _asm
        {
                add esp, 0xA8
                push t
                sub esp, 0xA4
        }       
}

void main()
{
        int m;
        test();
        printf("m=%d", m);
}

//第2道测试题
本题目没有说明编译环境,哈哈,偶在VC6的Release模式下就没有死循环。

//第3道题目嘛,C++....偶不懂
softafei 2007-9-19
41
第二题看不出什么,不过是数组越界而已,但是C并不是严谨的语言,它不会检查,所以会继续输出,
11次OK。
数组元素递增,侵犯了别人的领地并且修改为0。
21
大菜一号 2007-9-19
42
。。。好公司,我啥时候也能开办,唉唉唉,先读书再说!!;):

强烈支持``
12
yijun8354 2007-9-19
43
不在武汉~~
4
fqucuo 2007-9-19
44
欢迎大家来Backer老师做客的Q群:6559002
可以提问和咨询相关事宜,更是技术交流的最佳平台
msqsniper 2007-9-19
45
加油啊,老师,终于有人开始授课了啊
jijimao 2007-9-19
46
大侠,搞不搞远程授课啊?如果搞,我报个名!
3
rockandtcl 2007-9-20
47
恭喜,呵呵.:p:
叶开 2007-9-20
48
我来顶了!欠你顿饭!!!!!一定偿还!
老纳 2007-9-20
49
傅红雪在哪里?
1
icefall 2007-9-20
50
呵呵,家离武汉还是比较近的
返回



©2000-2017 看雪学院 | Based on Xiuno BBS | 知道创宇带宽支持 | 微信公众号:ikanxue
Time: 0.013, SQL: 6 / 京ICP备1004089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