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课程
招聘
[翻译]Debug Tutorial(完全翻译)
2010-1-8 21:12 28969

[翻译]Debug Tutorial(完全翻译)

2010-1-8 21:12
28969
这是riusksk放出的关于WinDbg的调试教程,原文章可以在那个帖里找,帖子在这里
http://bbs.pediy.com/showthread.php?t=103667

翻译完后发现有点老,不过还是能用,不影响学习

第一次翻译,有错误请指出

[2022冬季班]《安卓高级研修班(网课)》月薪两万班招生中~

上传的附件:
收藏
点赞0
打赏
分享
最新回复 (44)
雪    币: 281
活跃值: 活跃值 (15)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mohuanyd 活跃值 2010-1-8 23:10
2
0
攒,不努力学习下实在都没理由了~~
雪    币: 30
活跃值: 活跃值 (1131)
能力值: ( LV17,RANK:182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riusksk 活跃值 41 2010-1-8 23:27
3
0
感谢Imholly兄弟支持,后面我上论坛的时间会减少许多,没法再像以前那样天天上线了
雪    币: 265
活跃值: 活跃值 (44)
能力值: ( LV13,RANK:35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moonife 活跃值 8 2010-1-9 13:24
4
0
ImHolly强悍  向你学习
雪    币: 46065
活跃值: 活跃值 (168464)
能力值: (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linhanshi 活跃值 2010-1-10 00:03
5
0
Thanks for share.
雪    币: 200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矿泉水瓶 活跃值 2010-1-10 13:02
6
0
感谢分享。
雪    币: 126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niuhacker 活跃值 2010-1-10 15:13
7
0
谢谢楼主分享
雪    币: 111
活跃值: 活跃值 (81)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bbbsl 活跃值 2010-1-10 16:36
8
0
谢谢分享好像之前有人推荐过codeproject上的这份教学
雪    币: 30
活跃值: 活跃值 (1131)
能力值: ( LV17,RANK:182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riusksk 活跃值 41 2010-1-10 17:20
9
0
就是我啦,哈哈
雪    币: 3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流星双子 活跃值 2010-1-10 19:43
10
0
好东西好东西好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咯咯
雪    币: 230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orangee 活跃值 2010-1-10 21:32
11
0
向楼主你学习
雪    币: 152
活跃值: 活跃值 (28)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黑白程式 活跃值 2010-1-11 14:59
12
0
太好了,多谢楼主!好东西,正好这个冬天好好看看!谢谢!
雪    币: 226
活跃值: 活跃值 (13)
能力值: ( LV8,RANK:13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youstar 活跃值 2 2010-1-14 17:20
13
0
下载下来学习!谢谢!
雪    币: 49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人与人 活跃值 2010-1-15 08:55
14
0
好像不太流行
雪    币: 1108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7,RANK:10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dreamzgj 活跃值 2 2010-1-21 22:55
15
0
谢谢分享...
雪    币: 273
活跃值: 活跃值 (35)
能力值: ( LV9,RANK:25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popeylj 活跃值 6 2010-1-26 08:33
16
0
thanks for share !
雪    币: 227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fatalerror 活跃值 2010-1-26 11:03
17
0
下载,感谢LZ分享。谢谢你的辛劳付出。
雪    币: 11206
活跃值: 活跃值 (648)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suiyingjie 活跃值 2010-1-29 13:42
18
0
不错的东东,支持共享.
雪    币: 162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madook 活跃值 2010-1-29 17:31
19
0
Thanks for share.
雪    币: 44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fyd 活跃值 2010-2-23 13:46
20
0
人不学习要落后!下载学习了.
雪    币: 194
活跃值: 活跃值 (15)
能力值: ( LV6,RANK:9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fangawxs 活跃值 2 2010-2-26 20:02
21
0
学习学习,在WIN64也只有这个软件可以调试吧????????
雪    币: 2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tmdwoaini 活跃值 2010-2-28 21:32
22
0
呵呵 谢谢分享
雪    币: 41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逍遥独醒 活跃值 2010-3-1 13:48
23
0
下了看看 学习一下翻译了
雪    币: 236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tempfrank 活跃值 2010-3-5 11:41
24
0
下载学习,谢谢了
雪    币: 201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stk007 活跃值 2010-3-8 21:26
25
0
谢谢楼主分享
游客
登录 | 注册 方可回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