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课程
招聘
[原创]沙箱Sandboxie v3.40 逆向完整源码
2013-8-14 17:30 99301

[原创]沙箱Sandboxie v3.40 逆向完整源码

2013-8-14 17:30
99301
收藏
点赞4
打赏
分享
最新回复 (155)
雪    币: 570
活跃值: 活跃值 (84)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skyant 活跃值 2013-8-15 14:50
51
0
这两天好热闹....
雪    币: 11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xiaoyanilw 活跃值 2013-8-15 15:16
52
0
情人节果然是个好日子啊!顶楼主
雪    币: 11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七天chn 活跃值 2013-8-15 15:56
53
0
mark,mark
雪    币: 203
活跃值: 活跃值 (11)
能力值: ( LV4,RANK:5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正happy 活跃值 1 2013-8-15 16:23
54
0
大米兄,果真牛逼啊~只能仰望
雪    币: 115
活跃值: 活跃值 (36)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rubbx 活跃值 2013-8-15 16:36
55
0
前来膜拜,非常感谢源码共享~
雪    币: 204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happytime 活跃值 2013-8-15 16:42
56
0
厉害厉害~
雪    币: 53
活跃值: 活跃值 (52)
能力值: ( LV3,RANK:3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mccoysc 活跃值 2013-8-15 17:10
57
0
其实吧,个人觉得,sanboxie本身有些东西处理得过于复杂了。
实际上,我觉得,不管是沙箱还是做其它主防,做入口判定要更恰当些,所谓入口判定,就比如,打开一个文件,这时判断一次,比如做了重定向,同时给些禁止或者允许的权限以及其它与本次文件打开动作相关的规则等等,以后就不需要每次有任何动作都要处理了
雪    币: 198
活跃值: 活跃值 (342)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cooolie 活跃值 2013-8-15 21:22
58
0
顶抠脚汉~
雪    币: 46
活跃值: 活跃值 (14)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永驻零一 活跃值 2013-8-15 21:30
59
0
继续肿~~~
雪    币: 242
活跃值: 活跃值 (11)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wulongxian 活跃值 2013-8-16 07:54
60
0
膜拜大牛
雪    币: 203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gsl 活跃值 2013-8-16 11:24
61
0
,真的是好东西,同时赞叹楼主的慷慨与技术的精湛!谢谢啦!!再次谢谢啦!!!
雪    币: 26
活跃值: 活跃值 (844)
能力值: ( LV17,RANK:182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riusksk 活跃值 41 2013-8-16 18:08
62
0
集逆向+开发于一身的大牛……
雪    币: 591
活跃值: 活跃值 (377)
能力值: ( LV9,RANK:27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MistHill 活跃值 6 2013-8-17 09:54
63
0
顶你膜拜。艰苦的工作……,致敬!
雪    币: 810
活跃值: 活跃值 (131)
能力值: ( LV9,RANK:16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futosky 活跃值 3 2013-8-17 15:38
64
0
还有代码玩的人就是幸福的
雪    币: 678
活跃值: 活跃值 (36)
能力值: ( LV6,RANK:9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稻草人Z 活跃值 2 2013-8-17 20:55
65
0
又是神贴一张
雪    币: 248
活跃值: 活跃值 (11)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无心问世 活跃值 2013-8-18 01:03
66
0
mark
雪    币: 14
活跃值: 活跃值 (14)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深水幽冥 活跃值 2013-8-18 22:42
67
0
膜拜大牛!!!
雪    币: 180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3,RANK:2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kxzjchen 活跃值 2013-8-19 10:28
68
0
大牛啊啊,感谢分享
雪    币: 15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xieminwen 活跃值 2013-8-19 17:15
69
0
哎呀。我的妈呀。。这是要发啊。。。。
雪    币: 232
活跃值: 活跃值 (25)
能力值: ( LV4,RANK:5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wjshome 活跃值 1 2013-8-28 10:27
70
0
好强悍,学习中。
雪    币: 326
活跃值: 活跃值 (15)
能力值: ( LV9,RANK:17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快雪时晴 活跃值 4 2013-8-28 12:43
71
0
牛人,当初是什么动力让你跟踪逆向一个软件这么久的
雪    币: 1619
活跃值: 活跃值 (66)
能力值: ( LV15,RANK:44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hackerlzc 活跃值 10 2013-8-28 14:29
72
0
俺要死死地抓住牛尾巴!
雪    币: 445
活跃值: 活跃值 (321)
能力值: ( LV3,RANK:3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猫子 活跃值 2013-8-28 16:32
73
0
感谢分享...
雪    币: 1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lcd放空 活跃值 2013-8-28 16:39
74
0
很不错的
雪    币: 201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bluecrab 活跃值 2013-8-29 09:16
75
0
除了佩服还是佩服啊
游客
登录 | 注册 方可回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