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课程
招聘
[原创]Android so加载深入分析:从载入到链接
2016-2-8 20:37 14873

[原创]Android so加载深入分析:从载入到链接

2016-2-8 20:37
14873
新年第一弹

本文分析了Android so加载的相关源码,深入了解so的载入到链接的具体过程,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由于水平有限,难免有所疏忽或错误,还请各位大大指正

终于赶在年前整理出来了,不知道现在还有人上论坛没,不说了,打麻将去了。。。。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看雪官方培训] Unicorn Trace还原Ollvm算法!《安卓高级研修班》2021年6月班火热招生!!

上传的附件:
收藏
点赞0
打赏
分享
最新回复 (28)
雪    币: 3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sandikast 活跃值 2016-2-8 20:52
2
0
抢个沙发,新春快乐
雪    币: 5
活跃值: 活跃值 (19)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影子不寂寞 活跃值 2016-2-9 13:26
3
0
学习一下。
雪    币: 51
活跃值: 活跃值 (11)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默写lose挚爱 活跃值 2016-2-9 22:09
4
0
学习了,大神新年好
雪    币: 0
活跃值: 活跃值 (2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wyplyxj 活跃值 2016-2-9 23:29
5
0
好东西,赞一个。
雪    币: 93
活跃值: 活跃值 (242)
能力值: ( LV5,RANK:7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sherrydl 活跃值 1 2016-2-10 17:20
6
0
最近也在看这个,写得很详细,对理解elf很有帮助,不错,顶一下
雪    币: 76
活跃值: 活跃值 (13)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mingxuan三千 活跃值 2016-2-10 19:55
7
0
新春快乐
雪    币: 278
活跃值: 活跃值 (54)
能力值: (RANK:25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MindMac 活跃值 5 2016-2-11 09:01
8
0
赞一个!
雪    币: 3734
活跃值: 活跃值 (369)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wanttobeno 活跃值 2016-2-12 21:11
9
0
感谢分析分享!
雪    币: 93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熟如陌路 活跃值 2016-2-14 08:58
10
0
好的 支持 威武 有希望了
雪    币: 47
活跃值: 活跃值 (97)
能力值: ( LV12,RANK:33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AJISky 活跃值 7 2016-2-14 09:59
11
0
笔记做得不错,赞一个
雪    币: 113
活跃值: 活跃值 (27)
能力值: ( LV4,RANK:5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dalerkd 活跃值 1 2016-2-14 19:41
12
0
就喜欢这种分享知识的银,祝楼主今夜不孤独
雪    币: 311
活跃值: 活跃值 (601)
能力值: ( LV3,RANK:2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天荒怨未泯 活跃值 2016-2-15 09:27
13
0
感谢LZ分享
雪    币: 308
活跃值: 活跃值 (13)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dbyjer 活跃值 2016-2-16 01:27
14
0
好好学习一下。
雪    币: 248
活跃值: 活跃值 (12)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wkxq 活跃值 2016-2-16 08:06
15
0
新春快乐
雪    币: 406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DuoLaMMeng 活跃值 2016-2-16 09:36
16
0
感谢分享
雪    币: 196
活跃值: 活跃值 (38)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十年寒窗 活跃值 2016-2-16 17:57
17
0
感谢分享
雪    币: 100
活跃值: 活跃值 (13)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Arcade 活跃值 2016-2-16 18:18
18
0
请教一下楼主, 函数调用的关系图 是用什么工具画的? 谢谢。
雪    币: 1351
活跃值: 活跃值 (30)
能力值: ( LV9,RANK:18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MindStorm 活跃值 4 2016-2-16 23:43
19
0
Visio画的
雪    币: 100
活跃值: 活跃值 (13)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Arcade 活跃值 2016-2-17 10:28
20
0
多谢。
雪    币: 454
活跃值: 活跃值 (84)
能力值: ( LV3,RANK:2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ChengQing 活跃值 2016-2-17 11:46
21
0
先坐下 慢慢看
雪    币: 480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北京微风 活跃值 2016-3-4 08:36
22
0
已经下载,学习中
雪    币: 246
活跃值: 活跃值 (104)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xWeiwei 活跃值 2016-3-4 10:50
23
0
学习中,谢谢楼主的分享
雪    币: 49
活跃值: 活跃值 (282)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月影湖心 活跃值 2016-3-5 00:04
24
0
写出来挺好,以前脱梆梆的so的时候都是从源码来查看如何加载,然后才能重建section
雪    币: 0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晓伟棒棒哒 活跃值 2016-3-6 00:07
25
0
赞一个。
游客
登录 | 注册 方可回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