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课程
招聘
[原创]【SO壳】17种安卓native反调试收集
2017-12-21 16:30 18801

[原创]【SO壳】17种安卓native反调试收集

2017-12-21 16:30
18801



这个资料是我去年刚接触安卓安全时整理的,
90%的反调试都有,基本收集全了(实际还少3种),
大部分方法是收集的网络上的资料,来自于:
(1)Anti-debugging Skills in APK ---wooyun
(2)Android逃逸技术汇编 ---360
(3)以及github上收集的一些方法
(4)还有一点点我自己原创的方法(第11种)。



由于当时感觉大家都懂,
有些在android 7.0/8.0还过时了,
一直没精力重新修改整理下,
所以就没好意思往看雪这么高大上的地方发,
结果被别人发上来了,十分蛋疼。。
https://bbs.pediy.com/thread-223324.htm



这里先把原本排版格式的PDF发一下附件,
以后有时间再更新下内容。。




看雪论坛2020激励机制:能力值、活跃值和雪币体系!会员积分、权限和会员发帖、回帖活跃程度关联!

最后于 2018-10-10 09:30 被爱吃菠菜编辑 ,原因:
上传的附件:
收藏
点赞7
打赏
分享
最新回复 (65)
雪    币: 1166
活跃值: 活跃值 (62)
能力值: ( LV13,RANK:36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Ericky 活跃值 6 2017-12-21 18:35
2
0
没人顶    我来顶    很全
雪    币: 255
活跃值: 活跃值 (17)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vVv一 活跃值 2017-12-21 19:19
3
0
雪    币: 2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fromInfo 活跃值 2017-12-21 19:29
4
0
雪    币: 1776
活跃值: 活跃值 (79)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bjhrwzh 活跃值 2017-12-21 19:35
5
0
mark    这个挺全
雪    币: 331
活跃值: 活跃值 (19)
能力值: ( LV3,RANK:3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金箍棒 活跃值 2017-12-21 20:14
6
0
good
雪    币: 466
活跃值: 活跃值 (29)
能力值: ( LV3,RANK:2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Gintoki 活跃值 2017-12-21 20:55
7
0
赞!
雪    币: 1304
活跃值: 活跃值 (34)
能力值: ( LV7,RANK:1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Alyoyojie 活跃值 2 2017-12-21 21:12
8
0
雪    币: 389
活跃值: 活跃值 (92)
能力值: ( LV3,RANK:2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铭天星 活跃值 2017-12-21 23:26
9
0
雪    币: 2760
活跃值: 活跃值 (21)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MaYil 活跃值 2017-12-22 09:30
10
0
感谢分享
雪    币: 53
活跃值: 活跃值 (15)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Zkeleven 活跃值 2017-12-22 09:34
11
0
支持原创
雪    币: 100
活跃值: 活跃值 (15)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schroep 活跃值 2017-12-22 09:58
12
0
雪    币: 474
活跃值: 活跃值 (163)
能力值: ( LV3,RANK:3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猫子 活跃值 2017-12-22 10:07
13
0
挺全的,支持
雪    币: 28
活跃值: 活跃值 (88)
能力值: ( LV3,RANK:3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Concord 活跃值 2017-12-22 10:20
14
0
谢谢分享  支持原创
雪    币: 388
活跃值: 活跃值 (28)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wogao 活跃值 2017-12-22 10:56
15
0
谢谢分享    支持原创
雪    币: 325
活跃值: 活跃值 (29)
能力值: ( LV7,RANK:1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地狱怪客 活跃值 2 2017-12-22 11:27
16
0
好东西去参考学习喽!
雪    币: 5119
活跃值: 活跃值 (73)
能力值: ( LV4,RANK:5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nsec 活跃值 2017-12-22 13:36
17
0
谢谢分享        支持原创,快让版主把那个抄袭不注明出处的帖子删了吧
雪    币: 79
活跃值: 活跃值 (120)
能力值: ( LV5,RANK:75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茅山小僧 活跃值 2017-12-22 13:58
18
0
谢分享
雪    币: 134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Mattermon 活跃值 2017-12-22 15:56
19
0
大赞,我也做过一些总结,但远没有楼主总结的这么多。
雪    币: 284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3,RANK:2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ganixx 活跃值 2017-12-22 16:01
20
0
雪    币: 7391
活跃值: 活跃值 (10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聖blue 活跃值 2017-12-22 22:05
21
0
不错!
雪    币: 4612
活跃值: 活跃值 (132)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xie风腾 活跃值 2017-12-23 10:24
22
0
多谢楼主分享哟
雪    币: 40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名字zhanghu 活跃值 2017-12-23 17:44
23
0
多谢楼主分享哟
雪    币: 138
活跃值: 活跃值 (17)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zylyy 活跃值 2017-12-24 13:32
24
0
雪    币: 24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旖旎中子 活跃值 2017-12-24 13:58
25
0
很好
雪    币: 2
能力值: (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中医医院代购 活跃值 2017-12-24 21:43
26
0
雪    币: 114
能力值: (RANK:2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我是谁! 活跃值 2017-12-25 09:36
27
0
这么牛B
雪    币: 85
活跃值: 活跃值 (138)
能力值: ( LV5,RANK:7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sherrydl 活跃值 1 2017-12-25 12:24
28
0
6666666
雪    币: 430
活跃值: 活跃值 (49)
能力值: ( LV5,RANK:7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ID蝴蝶 活跃值 1 2017-12-25 15:35
29
0
支持原创。
雪    币: 98
活跃值: 活跃值 (44)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rongkao 活跃值 2017-12-25 23:28
30
0
很好的东西
雪    币: 2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太平洋if 活跃值 2017-12-26 10:16
31
0
好东西!
雪    币: 27
活跃值: 活跃值 (11)
能力值: ( LV7,RANK:10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JoyFei 活跃值 2 2017-12-26 13:45
32
0
好东西,谢谢分享
雪    币: 259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无所从来 活跃值 2017-12-26 14:53
33
0
牛逼
雪    币: 743
活跃值: 活跃值 (100)
能力值: ( LV2,RANK:15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Loopher 活跃值 2017-12-26 18:16
34
0
顶!!!!
雪    币: 164
活跃值: 活跃值 (14)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jackyzhou 活跃值 2017-12-26 18:40
35
0
谢谢分享
雪    币: 530
活跃值: 活跃值 (13)
能力值: ( LV3,RANK:3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Iflyinsky 活跃值 2017-12-27 10:04
36
0
谢谢分享,过反调试不了解这个很蛋疼
雪    币: 34
活跃值: 活跃值 (12)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zhoulevi 活跃值 2017-12-27 14:50
37
0
顶!!!
雪    币: 654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miyuecao 活跃值 2017-12-27 14:51
38
0
整理的很全面了,感谢分享
雪    币: 2575
活跃值: 活跃值 (20)
能力值: ( LV8,RANK:13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simSimple 活跃值 3 2017-12-28 10:37
39
0
收藏!好东西!
雪    币: 222
活跃值: 活跃值 (21)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andyTsing 活跃值 2017-12-28 23:04
40
0
看下,
雪    币: 5
活跃值: 活跃值 (18)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影子不寂寞 活跃值 2017-12-29 09:05
41
0
谢谢分享了,下载学习。
雪    币: 247
活跃值: 活跃值 (24)
能力值: ( LV5,RANK:6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lxcoder 活跃值 1 2017-12-29 17:23
42
0
感谢分享~
雪    币: 7
活跃值: 活跃值 (24)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hhhaiai 活跃值 2018-1-4 17:26
43
0
没有太多的细化介绍,可以超链介绍的。
雪    币: 24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PCanyi 活跃值 2018-5-17 11:39
44
0
这些都是系统自带的反调试手段,能否帮忙把  代码混淆、代码完整性保护、虚拟机、多进程等手段也加进去?
雪    币: 821
活跃值: 活跃值 (289)
能力值: ( LV7,RANK:1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爱吃菠菜 活跃值 1 2018-5-20 01:21
45
0
PCanyi 这些都是系统自带的反调试手段,能否帮忙把 代码混淆、代码完整性保护、虚拟机、多进程等手段也加进去?
雪    币: 206
活跃值: 活跃值 (15)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小密盾 活跃值 2018-5-20 11:17
46
0
PCanyi 这些都是系统自带的反调试手段,能否帮忙把 代码混淆、代码完整性保护、虚拟机、多进程等手段也加进去?
如有需要可以试试我们小蜜盾·为iOS/Android插件开发者提供专业极致的dylib/so在线加固服务,一键上传,免费加固,欢迎品鉴  www.xmprotect.com
雪    币: 3252
活跃值: 活跃值 (31)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长泽雅美 活跃值 2018-5-20 16:06
47
0
求助怎么过他们
雪    币: 2774
活跃值: 活跃值 (130)
能力值: ( LV13,RANK:273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littlewisp 活跃值 2 2018-5-28 17:08
48
0
感谢分享
雪    币: 3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zhaobingfeng 活跃值 2018-5-28 18:13
49
0
谢谢,  学习一下
雪    币: 27
活跃值: 活跃值 (83)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bluth 活跃值 2018-7-18 17:15
50
0
kram
最后于 2018-11-6 10:06 被bluth编辑 ,原因:
游客
登录 | 注册 方可回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