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课程
招聘
逆向初步,给XP记事本增加显/隐工具栏,从文件载入工具图片
2006-3-30 19:26 20993

逆向初步,给XP记事本增加显/隐工具栏,从文件载入工具图片

2006-3-30 19:26
20993
收藏
点赞0
打赏
分享
最新回复 (50)
雪    币: 484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9,RANK:106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wenglingok 活跃值 26 2006-3-31 15:35
26
0
最初由 andy00 发布
显示行号功能是可以实现的.有时间来做做.
我有个想法,把记事做改成可以"远程记事"的.


什么时候支持蓝牙和无线上网阿?
雪    币: 113
活跃值: 活跃值 (11)
能力值: ( LV12,RANK:29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WAKU 活跃值 7 2006-3-31 16:11
27
0
能改成看电影的么?
雪    币: 224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9,RANK:17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andy00 活跃值 4 2006-3-31 16:14
28
0
最初由 wenglingok 发布
什么时候支持蓝牙和无线上网阿?


最初由 WAKU 发布
能改成看电影的么?


加上轮子还能骑着上班......
雪    币: 152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微微虫 活跃值 2006-3-31 19:01
29
0
好,感谢作者发表这篇文章,最近我在做个软件,或多或少能用的到,好,好啊,当然的顶一下哈~
雪    币: 200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hao1geren 活跃值 2006-3-31 19:17
30
0
最初由 andy00 发布
加上轮子还能骑着上班......


那块点开发出来,以后上班不用挤公交了

雪    币: 93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kitty 活跃值 2006-3-31 21:46
31
0
把它做ie浏览器,做成看电影,做成图片处理,做调试软件功能,做成音乐厅,还有^^
如果这样做就太好了,不用打开那么多窗口,哈哈
雪    币: 224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9,RANK:17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andy00 活跃值 4 2006-4-1 11:56
32
0
最初由 qyc 发布
爽//精华//学习啊//
小Q在楼主修改的版本中加入了17521的TOP功能/这个记事本好用了//哈哈


咋没有工具条图片toolbar.bmp
雪    币: 200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function 活跃值 2006-4-1 12:58
33
0
用加载dll的方式应该可以加入任何功能
程序资源修改网有教程
http://liuly.aa.topzj.com
雪    币: 224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9,RANK:17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andy00 活跃值 4 2006-4-1 14:26
34
0
加dll那就和用高级语言编程没有区别了,那就真叫做"diy"了.
.
雪    币: 478
活跃值: 活跃值 (13)
能力值: ( LV9,RANK:19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qyc 活跃值 4 2006-4-1 14:28
35
0
最初由 andy00 发布
咋没有工具条图片toolbar.bmp

加上了
雪    币: 200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xcvm 活跃值 2006-4-1 17:09
36
0
先支持,再好好研究
雪    币: 207
活跃值: 活跃值 (13)
能力值: ( LV12,RANK:53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4nil 活跃值 13 2006-4-1 20:08
37
0
把记事本改成WORD吧.
雪    币: 200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yhfsely 活跃值 2006-4-10 11:47
38
0
楼主强人
楼主辛苦了
自己学学 试试
雪    币: 201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9,RANK:77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kyc 活跃值 19 2006-4-10 12:15
39
0
雪    币: 1613
活跃值: 活跃值 (25)
能力值: (RANK:10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北极星2003 活跃值 25 2006-4-10 13:08
40
0
HOHO,I 服了 YOU
雪    币: 200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songyj 活跃值 2006-4-10 15:28
41
0
显示状态栏的代码没有写,需要继续完善,
对于窗口大小改变时的代码,也要进行优化,防止窗口闪烁
雪    币: 105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inr 活跃值 2006-4-10 19:49
42
0
哦,太强了,不过看不全明白啊
雪    币: 200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4,RANK:5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游上岸的鱼 活跃值 1 2006-4-10 23:33
43
0
哇~~~~佩服ING
雪    币: 158
活跃值: 活跃值 (15)
能力值: ( LV12,RANK:45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gzgzlxg 活跃值 11 2006-4-11 01:12
44
0
楼主实在可爱,一个记事本玩成这样,佩服。
雪    币: 1331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Ivanov 活跃值 2006-4-11 11:36
45
0
我终于将系统弄好了,哈哈

楼主好乖,给个笔记本就可以自己在那玩
雪    币: 161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10,RANK:17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thinkSJ 活跃值 4 2006-4-11 16:38
46
0
最初由 Ivanov 发布
我终于将系统弄好了,哈哈

楼主好乖,给个笔记本就可以自己在那玩


雪    币: 331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4,RANK:5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bfqyygy 活跃值 1 2006-5-24 16:45
47
0
好文..学习.努力自己也搞一个出来
雪    币: 200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kinglaw 活跃值 2006-5-28 16:03
48
0
很好,谢谢很好,谢谢
雪    币: 1876
活跃值: 活跃值 (20)
能力值: (RANK:55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hawking 活跃值 12 2006-7-19 15:55
49
0
跟着学,感觉很受用。何时才能像诸位大虾一样把程序玩弄于股掌之间啊?
雪    币: 402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shixiaowen 活跃值 2009-8-6 11:06
50
0
不错的东西!!
游客
登录 | 注册 方可回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