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专栏
课程

KSA Linux版发布!支持x86/x64、arm(64)和mips(el),树莓派和路由器都可以运行了!

2019-7-3 17:15 1908

KSA Linux版发布!支持x86/x64、arm(64)和mips(el),树莓派和路由器都可以运行了!

2019-7-3 17:15
1908

运行服务端

解压之后,使用sudo chmod +x ksa*命令,给ksa软件添加可执行权限,然后启动即可。

$ sudo chmod +x ksa*
$ sudo ./ksa_x64

服务端即会开启并运行,KSA IDPSK都会出现。
也可以查看同目录下的ksa.log文件,启动日志已经写入到该文件中。

 

 

服务端成功启动后,运行ifconfig命令可以查看到KSA向系统中添加的虚拟网卡。

 

运行客户端

首先请确保没有任何ksa的进程在执行,有则先关闭。可以使用ps aux |grep ksa命令来查找,并使用sudo kill -pid-来杀死进程。

 

然后打开ksa.conf文件:配置好KSA IDPSK,并取消[uid]和[psk]前方的#号,使其生效。最终效果如下图:

 

 

配置完成之后,运行sudo ./ksa_x64来启动即可。启动成功之后,可以在ifconfig中看到ksa的虚拟网卡。

 

 

可以尝试ping一下服务端检测连接是否成功:

 

Windows版更新

虚拟网卡驱动更改为闻名遐迩的openvpn,提高稳定性和兼容性。

 



[挑战]看雪.纽盾 KCTF 2019晋级赛Q3攻击方进行中……,华为P30 Pro、iPad、kindle等你来拿!

最后于 2019-7-3 17:16 被看雪安全接入编辑 ,原因:
上传的附件:
最新回复 (19)
看雪安全接入 2019-7-3 17:38
2
0
KSA交流群:加我微信:r0ysue ,拉你进群,备注KSA咨询
wmslecz 2019-7-3 19:30
3
0
哇塞,无敌的大佬.
dragontea 2019-7-3 22:10
4
0
6666666666666666666
pureGavin 2019-7-3 22:26
5
0
mark,楼主辛苦了
kxzpy 2019-7-4 08:15
6
0
ksa这个是咋用的,能科普一下吗?有啥用处啊!
天涯一鸿 2019-7-5 10:06
7
0
会……会有安卓版吗
看雪安全接入 2019-7-5 15:58
8
0
天涯一鸿 [em_3]会……会有安卓版吗
即将到来~~敬请期待~~
jimmymengfan 2019-7-6 10:28
9
0
请问,多用户如何连接呢,如果局域网多VLAN如何设置呢?
看雪安全接入 2019-7-7 11:02
10
0
jimmymengfan 请问,多用户如何连接呢,如果局域网多VLAN如何设置呢?
多用户就装多客户端就可以,VLAN的话以服务端所在的VLAN为准。
MarvelousD 2019-7-17 17:02
11
0
KSA经过这几次使用发现会出现,断网的情况,两边都必须把软件退出重新运行才能正常
刍荛 2019-7-19 19:54
12
0
期待安卓版
elance 6 2019-7-20 14:53
13
0
这个不错,支持,期待更好!
j3rry 2019-8-10 16:31
14
0
2019-08-10 03:30:03 KSA server start...
2019-08-10 03:30:03 KSA server 8030389874 10.0.0.0/24 started
2019-08-10 03:30:04 KSA server:nat.kanxue.com/47.102.223.17
2019-08-10 03:30:04 KSA conn:TLS CONN...
2019-08-10 03:30:04 KSA server:nat.kanxue.com udp mode:1 port:5000
2019-08-10 03:30:04 KSA conn:TLS CONN OK
2019-08-10 03:30:04 KSA NAT NIC:eth0 172.17.0.13
2019-08-10 03:30:04 KSA conn:SEVER CONN OK
2019-08-10 03:30:04 KSA tun dev failed:ksa_eth0 -1
ubuntu x64 报错误
看雪安全接入 2019-8-10 20:51
15
0
mb_adqwxbvm 2019-08-10 03:30:03 KSA server start... 2019-08-10 03:30:03 KSA server 8030389874 10.0.0.0/24 start ...
加sudo
j3rry 2019-8-12 17:18
16
0
看雪安全接入 加sudo
我docker中本来就是超级用户啊
j3rry 2019-8-12 17:22
17
0
看雪安全接入 加sudo
还是说不支持docker呀?
YZJClear 2019-8-29 13:04
18
0
KSA会开源吗
YZJClear 2019-8-29 20:36
19
0
啥时候开源呀
lingxingv 4天前
20
0
请问什么时候更新安卓版本呢?
游客
登录 | 注册 方可回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