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课程
招聘
[原创]FART:ART环境下基于主动调用的自动化脱壳方案
2019-7-15 18:26 65199

[原创]FART:ART环境下基于主动调用的自动化脱壳方案

2019-7-15 18:26
65199
收藏
点赞39
打赏
分享
打赏 + 150.00
打赏次数 2 金额 + 150.00
 
赞赏  koflfy   +100.00 2019/08/13 向楼主学到很多东西,诚心感谢。
赞赏  koflfy   +50.00 2019/07/16 精品文章~
最新回复 (117)
雪    币: 0
活跃值: 活跃值 (51)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idroid 活跃值 2019-7-16 09:55
26
0
摩拜单车一下
雪    币: 175
活跃值: 活跃值 (113)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Superoot 活跃值 2019-7-16 10:34
27
0
膜拜一下大佬
雪    币: 2071
活跃值: 活跃值 (997)
能力值: ( LV3,RANK:3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Vn小帆 活跃值 2019-7-16 10:52
28
0
学习 一下子了  
雪    币: 524
活跃值: 活跃值 (60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huluxia 活跃值 2019-7-16 10:54
29
0
火钳刘明
雪    币: 486
活跃值: 活跃值 (49)
能力值: ( LV3,RANK:3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老skr江 活跃值 2019-7-16 11:10
30
0
marrrrrk
雪    币: 106
活跃值: 活跃值 (218)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Fido 活跃值 2019-7-16 11:51
31
0
学习了...................
雪    币: 88
活跃值: 活跃值 (179)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雅鸦歌 活跃值 2019-7-16 11:52
32
0
思路很棒,,,学习
雪    币: 8202
活跃值: 活跃值 (2929)
能力值: ( LV8,RANK:134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hanbingle 活跃值 2 2019-7-16 12:45
33
0
IamHuskar 请教一下大佬 有没有apk的沙箱可以分析行为的。比如记录执行路径参数,等等的?android这块要请教啊
这个是可以实现的,可以通过修改ART虚拟机中的几个关键接口去实现
雪    币: 2891
活跃值: 活跃值 (1258)
能力值: ( LV13,RANK:24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IamHuskar 活跃值 4 2019-7-16 12:54
34
0
hanbingle 这个是可以实现的,可以通过修改ART虚拟机中的几个关键接口去实现
上次听说可以借助frida实现,其实就是类似ddms 只不过要记录参数。另外如果再art虚拟机里面做要修改的地方似乎也不少,比如解释执行模式什么,要改关键点也多,主要找了很久没找到合适的~
雪    币: 8202
活跃值: 活跃值 (2929)
能力值: ( LV8,RANK:134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hanbingle 活跃值 2 2019-7-16 13:00
35
0
IamHuskar 上次听说可以借助frida实现,其实就是类似ddms 只不过要记录参数。另外如果再art虚拟机里面做要修改的地方似乎也不少,比如解释执行模式什么,要改关键点也多,主要找了很久没找到合适的~
这个好办,有一些技巧,比如强制让应用走解释模式等等
雪    币: 3
活跃值: 活跃值 (319)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恋一世的爱 活跃值 2019-7-17 14:55
36
0
求代码呗。。。原生镜像太慢了,自己想在雷电模拟器里插桩
雪    币: 27
活跃值: 活跃值 (177)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duoduo231 活跃值 2019-7-17 15:02
37
0
厉害了,正想学习拓客。
雪    币: 226
能力值: ( LV1,RANK: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yuyuyu蛤 活跃值 2019-7-18 08:41
38
0
牛鼻牛鼻
雪    币: 8
活跃值: 活跃值 (323)
能力值: ( LV8,RANK:12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万抽抽 活跃值 2 2019-7-18 10:27
39
0
牛逼,赞专研精神。楼主有兴趣搞攻防一体化的话,欢迎微信私聊:wanchouchou
雪    币: 255
活跃值: 活跃值 (707)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diypc 活跃值 2019-7-19 15:18
40
0
这个好厉害, 之前用过的碰到函数体被抽取就无解了
雪    币: 155
活跃值: 活跃值 (30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wx_小薛_256 活跃值 2019-7-19 15:52
41
0
6666
雪    币: 36
能力值: ( LV1,RANK: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mb_aoucssgw 活跃值 2019-7-19 18:29
42
0
这是一篇好文章,想看安卓加固破解的请看这里,谢谢作者分享好文,给你点赞
最后于 2019-7-19 19:00 被mb_aoucssgw编辑 ,原因:
雪    币: 18
能力值: ( LV1,RANK: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打怪升级 活跃值 2019-7-20 09:28
43
0
看的出来,楼主是不世出的大佬,有兴趣的话可以到我公司来,薪资待遇不是问题。
雪    币: 654
活跃值: 活跃值 (25)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miyuecao 活跃值 2019-7-20 10:01
44
0
mark
雪    币: 204
活跃值: 活跃值 (6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wmslecz 活跃值 2019-7-20 23:23
45
0
火了火了.这无敌的很...
雪    币: 19
活跃值: 活跃值 (12)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jieqn 活跃值 2019-7-21 00:06
46
0
啥套路啊,交了50块进群费啥也没说,五分钟后直接踢了我
雪    币: 8202
活跃值: 活跃值 (2929)
能力值: ( LV8,RANK:134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hanbingle 活跃值 2 2019-7-21 00:19
47
0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原因我也不愿多说
雪    币: 19
活跃值: 活跃值 (12)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jieqn 活跃值 2019-7-21 00:22
48
0
弄不清楚为啥,我 注册时间: 2008-12-18 的看雪号到现在都没遇到这种套路麻烦版主帮忙问问啥问题
雪    币: 204
活跃值: 活跃值 (6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wmslecz 活跃值 2019-7-21 00:27
49
0
hanbingle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原因我也不愿多说
说一下原因啊.入群费50.为毛刚过五分钟就踢他?
雪    币: 19
活跃值: 活跃值 (12)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jieqn 活跃值 2019-7-21 03:39
50
0

其实我就想知道你骗这50块钱你能发财吗,麻烦 @版主 处理下

最后于 2019-7-21 04:59 被jieqn编辑 ,原因:
游客
登录 | 注册 方可回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