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课程
招聘
雪    币: 221
活跃值: 活跃值 (34)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看雪十年] [讨论]再见看雪

2020-5-15 17:28 3231

[看雪十年] [讨论]再见看雪

2020-5-15 17:28
3231

普通本科,计科专业,家境普通,大三认识了一个妹子, 前前后后借了几万块钱全砸她身上了,没见过面,持续到现在,打算放弃了。
学业,上学时天天打游戏 由于对逆向感兴趣,网上看过很多的学习视频,没怎么动手,大三后续快毕业了,担心找不到工作,一时冲动报了个培训班,学了点很基础的知识,发现培训讲解的东西和视频讲解的没多大区别,学了点语法和数据结构。然后匆匆忙
忙找了份工作,至于培训的钱也浪费了吧。后面不敢告诉家里人,各种网贷拆东墙补西墙,到现在算上利息,大概有十来万吧,到现在还有一两万没还,慢慢努力吧。
梦想,发现自己唯一感兴趣的可能只有逆向了吧,偶然在论坛里面看到2020泄露的科锐视频,觉得讲的真的挺好的,由于现在家里帮忙出了房子首富,父母也负载累累,贷款只能自己来还,也根本没钱没有时间去参加培训班去科锐学习。
好像真的挺失败的,梦想生活一团糟。慢慢努力吧。青春易逝,梦想不再。



HWS计划·2020安全精英夏令营来了!我们在华为松山湖欧洲小镇等你

最新回复 (27)
雪    币: 3240
活跃值: 活跃值 (356)
能力值: ( LV3,RANK:2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boursonjane 活跃值 2020-5-15 17:53
2
6
我再打击你一下吧,你大三时认识的妹子很可能是个抠脚大汉。
雪    币: 1565
活跃值: 活跃值 (6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GodSurvive 活跃值 2020-5-15 18:26
3
0
诶,走好不送
雪    币: 329
活跃值: 活跃值 (2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情趣杜蕾斯 活跃值 2020-5-15 18:34
4
0
连面都没见过的妹子值得借几万??
雪    币: 4782
活跃值: 活跃值 (2603)
能力值: (RANK:65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Editor 活跃值 2020-5-15 18:58
5
0
这个妹子是主播?
雪    币: 9
活跃值: 活跃值 (11)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唐某某 活跃值 2020-5-15 19:18
6
0
我很严肃的告诉你,你被骗了。
雪    币: 2044
活跃值: 活跃值 (75)
能力值: ( LV8,RANK:12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轩辕之风 活跃值 1 2020-5-15 20:09
7
0
加油年轻人,不顺终将过去,美好在未来。PS:别再借网贷了!
雪    币: 4631
活跃值: 活跃值 (620)
能力值: ( LV3,RANK:2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supperlitt 活跃值 2020-5-16 10:25
8
0
珍惜当下。
雪    币: 184
活跃值: 活跃值 (144)
能力值: ( LV3,RANK:3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萌克力 活跃值 2020-5-16 11:21
9
0
恭喜楼主上车~
雪    币: 14988
活跃值: 活跃值 (1308)
能力值: (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linhanshi 活跃值 2020-5-16 12:03
10
0

其实 学逆向 ,本科是 数学专业比较好, 研究生再读计算机专业 那 可以 上一个台阶。

雪    币: 323
活跃值: 活跃值 (5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如梦而醉 活跃值 2020-5-16 14:25
11
0
实话网上现在教程很多 不管看书看视频 真心想学有时间有兴趣 就能学习下去不一定要去参加实地培训
兴趣和实践才是最好的老师
雪    币: 1582
活跃值: 活跃值 (11)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木志本柯 活跃值 2020-5-23 10:30
12
0
那个,在打击你一下。学习逆向需要点智商。
雪    币: 0
活跃值: 活跃值 (10)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bonzh 活跃值 2020-5-23 11:28
13
0
这明显是个广告贴啊,为啥你们这么认真的评论,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看雪账号吗
雪    币: 1572
活跃值: 活跃值 (67)
能力值: ( LV4,RANK:5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小菜鸟一 活跃值 2020-5-23 11:54
14
1
这是写的最成功的广告帖
雪    币: 2937
能力值: (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fqbqrr 活跃值 2020-5-23 12:37
15
0
智商比一切商都重要.
智商能保命,能如意!一个面都没见过的人,你这么花钱,
难道钱是天上掉下来的吗?
雪    币: 16
能力值: ( LV1,RANK: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mb_jgzhkcxq 活跃值 2020-5-31 12:01
16
0
这个广告触手不及啊
雪    币: 40
能力值: ( LV1,RANK: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全智贤 活跃值 2020-6-1 18:23
17
0
说实话我对逆向不是很感冒
雪    币: 40
能力值: ( LV1,RANK: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全智贤 活跃值 2020-6-1 18:23
18
0
你装啥呢 这么 s_b 的人现实中不可能存在!!!!
雪    币: 1082
活跃值: 活跃值 (612)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梨子 活跃值 2020-6-8 16:57
19
0
bjtwokeight 我再打击你一下吧,你大三时认识的妹子很可能是个抠脚大汉。
哈哈哈哈哈哈,说出你的故事
雪    币: 279
活跃值: 活跃值 (15)
能力值: ( LV3,RANK:2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liuyq 活跃值 2020-7-11 20:40
20
0
大学泡妞不是要挖墙角吗?泡免费的妞,活出我的精彩
雪    币: 26
能力值: ( LV1,RANK: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mb_kqzpzsck 活跃值 2020-7-12 18:39
21
0
广告发的好、日后吹逼不用愁
雪    币: 200
能力值: ( LV1,RANK: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灰色的小白 活跃值 2020-7-12 19:24
22
0
你爱逆向?你爱一个锤子。 看你描述就知道你不是搞学习人。抓紧换行业的把
雪    币: 1794
活跃值: 活跃值 (49)
能力值: ( LV3,RANK:31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JovenHe 活跃值 2020-7-12 20:28
23
0
说吧视频教程多少钱,不多的话,哥给你,就当给你医药费看脑子了。
雪    币: 175
活跃值: 活跃值 (156)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3Mad 活跃值 2020-7-13 23:22
24
0
感觉也像广告
雪    币: 7702
活跃值: 活跃值 (68)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今天过去了 活跃值 2020-7-14 08:22
25
0
广告创意不错
雪    币: 1788
活跃值: 活跃值 (96)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whitehack 活跃值 2020-7-14 09:52
26
0
广告创意不错.
雪    币: 2038
活跃值: 活跃值 (227)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KingSelyF 活跃值 2020-7-16 21:14
27
0
要想生活过得去,头像就得带点绿
雪    币: 8
活跃值: 活跃值 (75)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Fenhai 活跃值 2020-7-17 00:32
28
0
广告创意不错.
游客
登录 | 注册 方可回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