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课程
招聘
[讨论]2022从拾科技梦想.一路相随
2022-1-22 16:44 12937

[讨论]2022从拾科技梦想.一路相随

2022-1-22 16:44
12937

距离我上一次发帖是18年.距离4年左右,这四年到处奔波.但依然并未忘记自己热爱并且感受到编程所带来的魅力,多少次想认真学习,可是总懒惰,找理由,逃避,今天我将从头开始学起,完成自己的梦想

 

这一年我将竭尽所能.认真完成我的梦想....这条路很漫长!,望诸位见证

 

化名:《幻弈


【公告】 讲师招募 | 全新“预付费”模式,不想来试试吗?

收藏
点赞0
打赏
分享
最新回复 (20)
雪    币: 424
活跃值: 活跃值 (398)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月明呀 活跃值 2022-1-23 12:56
2
0
我打个赌,你不会成功。
雪    币: 1131
活跃值: 活跃值 (513)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duanDbg 活跃值 2022-1-27 11:23
3
0
有梦想就能实现,只是时间问题。建议楼主具体化自己梦想实现的步骤,做个整体规划,最后能精确到星期,甚至是天。在整个反思原计划进度慢提示时间,比如一个月或者三个月去回头看自己的原计划完成了多少?
雪    币: 1692
活跃值: 活跃值 (445)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Crakme 活跃值 2022-1-27 11:41
4
0
楼主一定要坚持啊
雪    币: 221
活跃值: 活跃值 (221)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柒爻 活跃值 2022-1-31 11:41
5
0
duanDbg 有梦想就能实现,只是时间问题。建议楼主具体化自己梦想实现的步骤,做个整体规划,最后能精确到星期,甚至是天。在整个反思原计划进度慢提示时间,比如一个月或者三个月去回头看自己的原计划完成了多少?
谢谢你的提议.不得不说你的提议对我很重要,除夕已至,新春快乐!!
雪    币: 221
活跃值: 活跃值 (221)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柒爻 活跃值 2022-1-31 11:41
6
0
月明呀 我打个赌,你不会成功。
嘻嘻.拭目以待,新春快乐呀!
雪    币: 221
活跃值: 活跃值 (221)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柒爻 活跃值 2022-1-31 11:43
7
0
Crakme 楼主一定要坚持啊
你的支持,你的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也是我步伐的向往的力量!,新春快乐!
雪    币: 28
活跃值: 活跃值 (26)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flashine 活跃值 2022-2-16 15:45
8
0
加了个油兄弟~~
雪    币: 697
活跃值: 活跃值 (1331)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库尔 活跃值 2022-2-16 16:05
9
0
月明呀 我打个赌,你不会成功。
哈哈,这么绝情,给楼主台阶下嘛,至少说成功了一半
雪    币: 424
活跃值: 活跃值 (398)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月明呀 活跃值 2022-3-29 05:10
10
0
现在怎么样啦
雪    币: 2780
活跃值: 活跃值 (747)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nekaxi 活跃值 2022-3-29 05:55
11
0
因为是‘从’,不是‘重’,所以重重困难之下,盲从必定失败
雪    币: 1216
活跃值: 活跃值 (401)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天地豪迈 活跃值 2022-3-29 10:17
12
0
爱好 和 赚钱 能结合在一起,最有动力 最现实。
雪    币: 2976
活跃值: 活跃值 (1177)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木志本柯 活跃值 2022-3-29 10:18
13
0
四年啊 兜兜转转又回到了 最开始的选择
雪    币: 97
活跃值: 活跃值 (38)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轻灵秋水 活跃值 2022-3-29 18:17
14
0
楼主还在吗 你才四年 我十多年了
雪    币: 118
活跃值: 活跃值 (539)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kira_yamato 活跃值 2022-3-29 20:11
15
0
新的希望
雪    币: 221
活跃值: 活跃值 (221)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柒爻 活跃值 2022-3-31 15:00
16
0
月明呀 现在怎么样啦
还行,正在途中
雪    币: 221
活跃值: 活跃值 (221)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柒爻 活跃值 2022-3-31 15:00
17
0
nekaxi 因为是‘从’,不是‘重’,所以重重困难之下,盲从必定失败
我卡在一个阶段.进退不能
雪    币: 221
活跃值: 活跃值 (221)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柒爻 活跃值 2022-3-31 15:00
18
0
木志本柯 四年啊 兜兜转转又回到了 最开始的选择
精辟
雪    币: 221
活跃值: 活跃值 (221)
能力值: ( LV2,RANK:1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柒爻 活跃值 2022-3-31 15:02
19
0
轻灵秋水 楼主还在吗 你才四年 我十多年了
不是哟.我从CF外挂时期就对外挂编程这方面很感兴趣!.直到现在.卡死在一个阶段了
雪    币: 49
能力值: ( LV1,RANK: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wx_大可爱 活跃值 2022-4-1 14:20
20
0
柒爻 不是哟.我从CF外挂时期就对外挂编程这方面很感兴趣!.直到现在.卡死在一个阶段了
那个阶段?
雪    币: 228
活跃值: 活跃值 (397)
能力值: ( LV4,RANK:50 )
在线值:
发帖
回帖
粉丝
fengxu 活跃值 1 2022-4-2 07:32
21
0
有目标就好,楼主加油!
游客
登录 | 注册 方可回帖
返回